2008年金誠連返金之旅(第一天)(我跟大刁) 我想跟大部分軍友一樣多年之後返金、所謂近鄉情怯只是冠冕堂皇的話語我只是想再看你一眼、沒有其它的目的 如麗的驚嚇、加上外圍環流的打擾此次返金前實在心驚膽跳直到上了飛機、抵達金門(還在空中多坐了50分鐘、賺到)我真的到金門了、十八年,等了十八年的歲月打從退伍之後就說過有機會要回去金膠原蛋白門這一等就等了十八年 放心!這不是歡迎我,我沒有這種才能是歡迎823返金的英雄們 從機場出來,就讓我跟大刁上了震撼教育一切都變了!變的讓我認不出路來如果自己來,可能會迷路了 而所謂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應該先到的沒到,後到的又在空中耽誤50分鐘打亂了行程更令我遺憾的是小馬哥要來因為你要來參加823炮戰50周年紀念害我想進去的擎天酒店工作廳,因為管制而無法進去那個地方是我77年12月1日 夜晚來金後第一個看到最明亮的地方,也是最讓我悸動的地方堅硬的花崗石、挖出戲院大的空間實在讓人對先期學長的辛苦,肅然起敬無緣啦 南雄精誠連是我跟大刁的第一站 還是要感謝當地的阿烈讓我們縮短許多時間,能到許多地方真想擁抱他,哈哈沒有預期的痛哭流涕因為這大門已經出現在網路上長灘島許多次沒有十八年第一次見面的感動實在是始料未及砲長說的!就當作是觀光吧 精誠連、值得回憶的地方,直到朱車DAVEN來金,都待在這裡回憶 逛到已經中午12點,肚子都不知道餓還先到有名的成功休假中心來 但是我們一行三個人都沒有記憶Ps:一行三個人(我、大刁、朱車DAVEN)拍個照參觀一下就走囉!吃飯皇帝大先顧肚子,才有體力談天樓、喜相賣房子逢(木蘭姐妹的最愛鍾蔚 、jade 、sandy) 酒釀湯圓、牛肉湯餃我們一行三個人還是沒有記憶 吃飽就該出發,時間寶貴跟著我們一起回顧金門各地吧金門 這裡有許多軍友寶貴的記憶還有人記的踏下金門土地的第一腳,是左腳還是右腳我真是佩服、佩服因為我來金時是晚上了,所以對這2個字實在是沒印象 新塘靶場! 蝦米!荒廢成這樣曾經從這裡租辦公室背槍跑回南雄精誠連,只因為沒有滿靶沒想到!現在已經變成這樣子 建華靶場 剛下部隊時,曾經帶弟兄來這裡打歸零及實彈射擊還在旁邊的草地拔一條根回憶正式陸續的一點一滴的回來只可惜大門上鎖!無法進去一窺究竟我手上拿的金門畜產試驗所出品的冰淇淋(純度100%) 284師的師部是一定要回去的 不敢太靠近!因為還有人在站衛兵照相的時候看著票貼那位弟兄在用EM7通話(OS:防區通報、防區通報那群怪叔叔已出現在以前284師的師部) 鵲山教練場也上鎖無法進去 原本大刁還想跑500公尺障礙的說哈哈哈 八二三戰役勝利紀念碑 在金門的時候,我們沒有太多機會來到這裡夜行軍曾經吧! 繼續往前!終於來到朱車DAVEN唸唸不忘的碧山連好大隻的黃牛(讓我想起高坑牛肉麵) 此時此刻就讓朱車DAVEN慢慢禮服回憶吧 右邊那個窗戶曾經被鋼盔K過兇手自然是現在正在回憶的朱車DAVEN 民俗文化村 原本是要找部落格那個相片的【武】那房間卻關起來,真的是存心作對不過!那頂轎子還在 饅頭在問,是不是18年前的那一頂呢 警告!危險雷區 哈哈哈!我們三個看到這招牌一輪猛照一轉頭竟然看到獨自行軍的威爺~陸軍1719梯下士班長剛剛從馬山步行出來準備接下吳哥窟去的行程真是太佩服他的毅力及體力還送了2張CD給我、感動呢?謝謝 當然這地方也是我們一行三個人,第一次造訪后嶼 還看到對岸的觀光船來觀光 看到沒五星旗如果是以前早被打爛了哪還有機會跟我們揮手 馬山 馬山播音站 馬山觀測所 走馬看花的繼續我們的行程ㄝ!快看!有阿兵哥在跑步ㄝ 真是見怪不怪!阿兵哥跑步有這麼稀奇嗎沒錯!真的很稀宜蘭民宿奇 金沙戲院 金東的最後一站回來南雄那邊吧中正紀念林 太湖 中正公園 很幸運的看到金門的彩虹 逛到這時候,相信你也看的眼花撩亂,也累了那就吃個飯吧這是山外籃球場、停車場 晚餐的所在,古早味 吃吧!蚵嗲(打靶時小蜜蜂上最熱賣的食物) 喝吧!金門高梁58˙ 晚安!金門晚安!僑聲戲院 明天繼續更多第一天照片:2008年金誠連返金之旅(第售屋網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26hryg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